Friday, April 19, 2013

真正的开始

两年前的这个活动   原来就这样就两年了

这个活动改变了我中学时期一直维持不变的生活

生活多了自己意想不到的事情  朋友  伴侣  能力

如果没有这个活动  我不会有现在全部全部的想法

如果没有遇见长栋  我不会得到这么多
一切都其实是巧合

我当了这么多年楼长  偏偏在那年当了总楼长
你明明就是营长的人选  偏偏日期碰上你的演奏会
明明我就是做不来  偏偏因为你我真的做到了

如果没有这个活动我不会拥有我失去了的友谊
也不会得到这些这么好的朋友
也不会得到我们3个这么好的感情

如果没有这个活动  我中学时期就是这样一个人过
中学生这样不对我知道  可是  我后悔
可是我也庆幸
至少现在我会想回去  其实也有开心的时候

如果不是这种种的巧合

没有培训营
我的生活依然依旧

那时候的生活真的真的实在太充实了

早上上课
下午小组会议
自修开会
晚上开会
熬夜开会

晚上熬夜做东西
早上在班上睡觉
连老师叫到我的班号都会自动跳下一个班号

我呆在寝室的时间就只有睡觉的时候
我起床的时候  室友都准备好要去上课了
我晚上回到寝室  全部都睡觉了
那段时间真的忽略的室友

谢谢  一切的一切

没有办法  这段时间  是我长大以来
成长最多最多的第一次

这段时间真的在我心里永远都这么深刻

可能因为这段时间  我得到了我一直向往的感情
可是也因为这样  我失去了这么一段我曾经向往的

我得到最好的其实不是你  是他

一个让我真正往我想要的目的成长的人

让我不断成长  不断得到自己想要的想法的一个人

你是我曾经最好的回忆  也被最后的回忆抹杀
现在我选择了  永远记着开心的回忆

至于他
他一辈子在我心里都是重要的朋友
好朋友只是朋友的朋友

谢谢

可能没有这段成长迅速的日子

我的第一个他不是你 而是高三的那个他

无论如何  这段日子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谢谢全部的全部

6月24 - 6月26 2011 培训营  筑巢领航

真正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