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原来

老师
灵魂工程师
今天是学校的教师节,高一理和什么东西都没有做
什么礼物都没有准备,就连早餐也没有准备
可能是现在的这个班主任对我来说没有什“重要性”
一大早(也不早,7点15分...)本小姐才刚到学校
就被拉去找去年的班主任Mrs Loo 开心开心=]
由于下雨天朝会取消(鼓掌,谢谢~)
点完名我们就召集一堆“二廉”人去找我们亲爱的二廉班主任
就是我们可爱的Kelly Tan...哈哈
好多好多人哦,原来还是初二比较团结(一起去找老师的时候听到的)
对呀,原来还是初二比较团结(可能是我赶不上初三的吧)
可是我还是好爱他们哦~Kelly Tan ,Mrs Lo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