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佛学会传承营

8/6~9/6
心得报告
回向——人间善美的祝福
在佛门,一定以回向作为结束,无论是分享,还是分享恒河沙数的功德,
都会以短短的回向作为结束。
只要你做了一件好事,就算是完成小小的功德,都可以回向。
回向可以是有目标的也可以是没有目标的,向空
世间上最大的是什么,就是空
回向是把自己修来的德行分享给他人,让众生一起享用这些功德
即使是看见悲惨的新闻,路上看见死去的小动物,我们也可以双手合十,
念一句回向偈,为的知识安抚他们的伤痛。
我看我这次传承营学最多最明白的就是回向=]
我们还学了五戒,和四摄法。

愿以此功德。庄严佛净土。
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
若有见闻者。悉发菩提心。
尽此一报身。同生极乐国。

很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