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好多今天哦

今天发生了好多是哦,伤心到~
本小姐幸运到,车竟然..............在路边.......死火
炸到==
很好我终于又在路边等的机会了,可是好恐怖哦
那些所谓“汤车” 的人死缠烂打到,一直在后面等不要走哦
吓到我,真的很恐怖咯
在路边等了45分钟将,他妈的,竟然有5辆车问要不要帮忙
更炸到的是,第一辆来问的时候,他就死缠烂打在后面不走,
然后有另一辆车停在我们车前面,后面那个车就hond他,
他就很像很识do将走人哇,我看到的时候真的是炸死咯
幸好,我爸爸认识很多做车的人,就有那种所谓的吊车来吊我啊姨的车
我叔叔就在tol等我们在我们回去,我还是头一次做吊车,短短的几好笑一下
哈哈~

今天婆婆大寿,几爽一下啦,可是我的衣服,闲,辛苦到死
真的爱美不要命,那个死烂臭脚又扭到哦~可怜到~!
还是硬硬走,那些菜不错吃啦,最好吃就是雪花鲍鱼
哈哈~thumbs up~!
我穿那条裙啊,我是几喜欢一下的,是几美一下的,哈哈
自恋,连我爸爸的朋友都:“哇,洁儿大了咯!”,“诶,洁儿啊?”,
“洁儿,是这样才像样嘛”,“哇,洁儿啊”
我能讲什么?我讲没有,我只是笑,嘻嘻,呵呵,哈哈~
没有了~==

还有还有,就是今天拿成绩册,哇,很开心啊我~!
竟然及格哦~开心到我~
62够咯,够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