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O(∩_∩)O

♥□■□■□■□■□■□■□■□■□■□■□■□■□■□■□■□■□■□■□■□■□■□♥
执着 我可以很执着
坚持 我依然做不到

我仍然执着の
我仍然在意の

我所谓的承诺
承诺不必用一辈子去守护着 因为 承诺是可以很快被实现的 如果你有心的话
承诺不必用一辈子去守护着 因为 承诺是代表着你被在乎了 如果他愿意守护

可能 你不在乎
可能 你不在意

当下
你就不要轻易的许下承诺
你就不要轻易的让人相信

承诺 对你来说 是什么
让别人开心的话
让别人快乐的话
还是
让别人更相信你的话
让别人觉得你很浪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部落格

不知不觉这个部落格也快写了7年了 很怂的讲一句 这里记录了很多我的心情 以前的我很喜欢写部落格 不是因为什么 只不过我觉得 部落格是个很好抒发的地方 长大了 不是时间少了  也不是不喜欢部落格了 只不过 渐渐的不善于抒发 以前说没有部落格不知道会怎么样的我 现在的我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