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我想尽办法让自己清楚知道自己的感觉,当然我又了解不到了,想想自己当初说的话,没办法再爱了可是现在是不敢还是不要,还是我自己也没办法搞清楚我自己在想什么?
让自己忘记了,简单吗,可以吗?可以让自己撇的彻彻底底的吗~我有时觉得自己好烦哦,
可是总比天天只会为别人想的来得好,不为自己想想就只有别人好,就只有别人重要,就自己可以牺牲,拜托,你是神吗?为别人,不如来个“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我呸!
那请验证一下如何做到,别人盲了你给别人捐眼角膜去呗,别人心脏有孔你给人家捐心脏去呗~你做到我给你鞠个躬去~我呸呸呸!
骂完了,算了~
心瑜,国翊,心怡,我把他撇下不管算了~
我根本就搞不清楚我自己要什么,谢谢~撇下他我还乐得很呢。
无事一身轻~

2 comments: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