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没有了哟.....至少我还没遇到

还有谁像你一样了解我?
还有谁像你一样不用我说就知道我在想什么?
还有谁像你一样会知道我的喜好?
还有谁像你一样那样疼我?
还有谁像你一样迁就我?
还有谁像你一样哄我?
还有谁像你一样什么都教我?
还有谁像你一样当我做错的时候骂我?
还有谁?

没有了 没有谁像你一样了解我
没有了 没有谁像你一样知道我想什么
没有了 没有谁像你一样知道我的喜好
没有了 没有谁像你一样疼我
没有了 没有谁像你一样百般迁就我
没有了 没有谁像你一样哄我
没有了 没有谁像你一样什么都教我
没有了 没有谁像你一样做错的时候骂我,我甘心的。

没有了哟.....至少我还没遇到
谢谢你哟,张心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