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世界末日的某个角落

你在哪里

你在我身边陪着我好吗

我们还会心连着心吗

还记得我们一起度过的每一天
开心的一起上学 一起为了考试拼搏

记得我们之间每一个回忆
想念着我们之间每一份感觉

你会一直陪在我身边吗
你会像我期待的那样永远爱着我吗


我期待我们的未来
我期待我们未来的点点滴滴
我喜欢现在的你
我喜欢对未来有憧憬的你


倘若全世界阻止我们在一起
你还会跟我在一起吗
倘若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你还会跟我在一起吗

倘若世界末日了
你会在哪里

你会在我身边吗

假设你不在我身边
你会想着我吗

假设海浪就快打到你头上
你会想着我吗

我会

我会想着你

我会永远爱着你

我会一直想念你

我会一直一直用心爱着你



如果世界末日了


我会在世界末日的某个角落
永远爱着你 想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