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好吗

我曾经埋怨过
我曾经憎恨过

可是都过了

我的性格就是那样
我气你
可是 过一阵子我就不气了


就算你对我做在过分的事
看清楚 是对我
不是对我身边的人


倘若你真的对我身边的人怎样了
我会恨你 恨之入骨
是你意想不到的恨


我疼我的朋友
你做错了 很好 我不会怪你
你是女生的话


倘若你是男生
谢谢 我会很生气你
可是我不会恨你

如果我不认识你
而你又对我身边的人做了很过分的事
谢谢 小心我在你背后捅你一刀
如果你经过我 听我骂了一堆
甭怀疑 我绝对是在骂你

可是
不管怎么样
你怎么对我 我也不会气你很久
就算你做了再坏的事情

朋友对我做了很过分 我不生气
因为
朋友嘛 交朋友是开心的
伤心的话我交朋友来干嘛

不认识的人对我做了很过分的事
我也不生气
因为 很好啊 在还没有跟他交朋友之前
就知道他是个怎样的人
还没交到
不错不错=]


你知道了吗

可以停止你之前所做的一切吗
如果说
你停止了之前的歪念
亲口告诉我
不必
行动告诉我就好了

我想把对双方造成的伤害减到最低

我会如无其事 当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
好吗

道歉好吗

和解好吗

原谅彼此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