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我爱吴克群

沒關係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對不起 對不起是我太執迷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話說清 說清楚離開的原因

也許他可靠 他實際 他不一樣
他能夠給你安全感 不只夢想
誰還在乎一起傻傻說過的那些話

沒關係 我們分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沒那個福氣
沒福氣卻又愛上你
就算哭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痛痛快快給我一槍 我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對不起 對不起是我太執迷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話說清 說清楚你離開的原因

也許他可靠 他實際 他不一樣
他能夠給你安全感 不只夢想
誰還在乎一起傻傻說過的那些話

沒關係 我們分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沒那個福氣
沒福氣卻又愛上你
就算哭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痛痛快快給我一槍 我沒關係

愛情裡面總有一個比較傻 怪就怪我放不下 NO~~
痛苦給我幸福留給你和他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我們分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沒那個福氣
沒福氣卻又愛上你
就算哭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痛痛快快給我一槍 我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愛我恨我

作詞:吳克羣
作曲:吳克羣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不要活得不像我自己

兄弟們 別整天關在家裡
不出門 好像自己生了病
看著電視機 握著遙控器 對著電腦螢幕流鼻涕

兄弟們 我們這樣子不行
不吭聲 連把妹都沒力氣
別人在happy 別人在開心 我們只能眼睛吃冰淇淋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不要活得不像我自己

兄弟們 求愛到底行不行
見到他 連句話都說不清
你你你 叫什麼名 家家家 家住哪裡
80年代的招式不流行

兄弟們 有難我幫你搞定
大聲說 我只是想認識你
行頭我借你 台詞我給你 草食男也有肉食的心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不要活得不像我自己

有些話總說不出來 汗珠和秒針在比賽 喔
怕輸怕羞怕會失敗
只要真心說出來 失敗又何干 喔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不要活得不像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