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可以吗?

好久好久没有碰部落格
好生疏却好想念


高二的生活变得不一样
一成不变的4年中学生活
在第五年变得不一样
不一样的体验
不一样的朋友
不一样的生活

当初放不下的你  现在你找到自己的依靠了
加油吧
面对你总是放不下  无论变得怎么样
还是对你有一份感情
知道你不再玩了  有另一半了
我以为自己会失落
可是我没有  只是想要你
幸福=]

喜欢你吗?
没有
只是看见你会心跳不停
知道你会出现  特意停留为的 只是多看你一眼
你知道吗?
每次你在的地方的某个角落  会有我的目光
从远处往下看的背影  隐隐约约的背影
我最爱这样做


好多话好多话想要说
可是却不知从何说起
每天遇到的趣事    每天面对的问题
顺其自然吧
好想好想 现在就看到你
可以吗?

1 comment:

  1. 明明就喜欢,
    也许是习惯,
    暗恋又不算,
    心里真的乱。

    默默在远方,
    又不能怎样,
    除了在一旁,
    祝福他开朗。

    牵手或放手,
    幸福或祝福,
    好好选择吧,
    别自私了
    (:

    ReplyDelete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