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对,就是你们

总是觉得我的想法很不成熟
在我这个年龄  跟我一样正在完成学业的
还有很多
可是  休学的  开始赚钱的  当爸爸妈妈的
更多
应该说是我身边很多

在我拼命在努力完成学业的当儿
他们在想  高二毕业过后应该要先去那里玩
再去哪里做工   
他们在想他们未来的生活   赚钱的生活

而我  再想说  毕业后要去哪里升学
会有怎样的大学生活  

可能比起他们 我比他们慢了一步出社会
比他们少在职场上拼搏的几年

跟他们距离已经够远了
路不同不相为谋
我们还能维持我们之间的友情吗?

一段友情的结束 是从见面不打招呼开始
开始了  我们没有打招呼了  再迟些
是不是 不再是朋友了?

对,就是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