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你把我关心当什么?

我认为我指的对他好的人,原来他并不认为我值得他对我好
对呀
是有一点点心碎啦
我把你当朋友耶
我根本就不晓得我在你心里是什么
真的是朋友吗?
我把你当好朋友咯
你叻?
不好意思,我fu不到
好啦我承认我很像玩过头了
可是你也不用不理我吧~
不懂~就放弃啦~
你说生病不要理我,好啦,我没有烦你啦
过后我再问你生病好了吗?
谢谢== 你也没有理我~
我做错了吗?
谢谢,本小姐很白痴
我电话wallpaper放着王力宏专辑封面。==
珍惜是屁话?
可能你是这么觉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