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离我远一点

往后的日子还长
活在当下与否是自己的选择 快乐与否也是自己的选择
不选 自讨苦吃 选择 肯定自相矛盾

往后的日子还长
长得足以让我忘记你
时间多的让我找自己的喜欢的他 就像当初喜欢上你一样

往后的日子还长
我觉得是回忆的 我想回忆的 我珍惜的回忆
但是回忆就像我在手心的水一样 就算紧握还是会一点一滴的流失

以前常听
爱情最重要
现在醒悟
爱情最残忍

以前相信
朋友最真诚
现在觉悟
朋友最需要

以前想说
亲情最用心
现在领悟
亲情最温馨

我没看过雪 可是白皑皑的雪 我喜欢
我喜欢可能是因为我没看过
我并不懂你 可是因为你是你 我喜欢
我喜欢可能是因为我不了解

是你 让我心碎 是你 让我疲惫
因为 我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
还要自己把一片片的碎片捡起来自己修补

如果有一天你问我喜欢你那一点
我会告诉你离我远一点!!!!!!!!!
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