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Never Positive

为什么我只要在车上就算再短的路程我也会帮上安全带
因为我不想因为没有帮安全带失去生命而把身边的人给弄伤心
为什么我会一直围绕在承诺兑现与否
因为我曾经相信的承诺原来是别人的一番屁话
我不喜欢从犯我犯过的错误
我要提醒自己没有帮安全带 相信别人的屁话承诺
是我犯下的错误 不能再犯的错误
因为他们都让我心碎过
一个朋友没有帮安全带而让我失去了他
我会制止这事再发生在我身上
我尽信他给的承诺而让我自己失去对他的信心 他给我的印象
我不否认我自己在逃避我遇到的烦恼
我难道能以发泄来逃避我不想面对的事情吗
那我只好在生活细节上尽量做好不再让自己受同样的话伤害
只要你跟我同过车你一定会听到我问你一句“有系上安全带吗?”
因为我真的承受不了我失去身边的任何一个人
就算你再很遥远的地方可是至少你还在这个世界上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但是如果你真的消失了 那我真的再也遇不上你了
真的 你们任何一个都不要离开我
承诺 不要随便许下 更何况是没有保证实现的
我 不会在完全相信任何一个人答应的事情
至少在我还没找回相信的理由之前 我不会完全相信的
我不想自己在为所谓的承诺受伤害 而且人家只把承诺当屁话

承诺是屁话
相信是鬼话
男生的话相信的机率更是never positive △≥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