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我错了吗?

想念
给我最多灵感的两个字
只要我提到想念我可以有很多灵感

我错了吗?

没有错
我依然想念你
但是 我让你走出了我的心
有人说暗恋好累
但是我觉得 暗恋的感觉永远都是最好的
不必受没有必要的伤害
可以随时自个儿静悄悄的走掉

没有错
我从头到尾都没有遇过爱我的人
但是 我遇见了我爱的人
虽然说被爱最幸福
但是 他们会因为我的爱而幸福
那我也很开心啊

没有错
我很想回到以前那样
可以去疼对方 宠对方 哄对方
可是 我好不容易才逃脱
还要回到以前吗?
我可以吗?

谢谢,我心灰意冷。


好,对不起,我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