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别忘了我,我要永远记得你,不管我到哪里,认识新的人事物,第一个想到是你,第一个想告诉的是你,永远最想看到的是你,我也要你永远记得我。”他握着我的手一脸认真地说。
我笑笑地说,“嗯,第一个想到我。”
那天他就去追求他的梦想了,他的梦想是组成自己的乐队,他是一个有梦想有志气的男生。
他向自己的梦想前往的那一天,我没有勇气去当面说再见,但是我坚持要他说再见,不能没有说再见,再见,顾名思义“再见面”,说了再见就许下的承诺,一定要实现的承诺。
对,我们是再见了,他兑现了他给的承诺,但是我看到的他是躺着的,身体就这么躺着,无法再说话的他,无法动弹的他。再次出现的他,没有逗我笑,没有捉弄我。
他再次出现的地方,我不想他出现的地方。
我显得特别冷静,暂时停止对他的怀念,只想多看他两眼,那我最熟悉的脸,即将看不到的脸。

还记得那天...................................................
我们偶然的在我们的开心乐园遇见,而变成了好朋友,不管到哪里都是两个人的,感情就是那么好。
小乐.....小乐.......“怎么了啦,爵”
对我叫小乐,他,就是他,爵。
“我录取了,我录取了,woho,录取了耶!”他开心的跳着
“真的吗?录取了吗?爵,你看,成功了吧!就说了你可以的。
“对呀,好开心噢。”
“那就是说就快实现你的梦想了吧,还可以去美国发展,厉害了呗。”
“那你可以汗我一过去吗?”
“爵,别孩子气了嘛~乖嘛,我真的不能,你也晓得我不舍得你呀。”
“好嘛,不行就不行嘛,可是你一定要每天想我一次噢。”他憋着嘴说道。
“你怎么说的的你明天就要离开的样子,什么时候得报到?”
“不就是下两个月嘛。”
“好啦,我每天至少想你一次,好不好?”
“嗯,好!”他笑了,我最喜欢他的微笑,他的微笑怎么看都这么可爱。

那天晚上,他约了我去我们的开心乐园。
我荡着秋千,他就喜欢在我面前晃呀晃,就是什么都不说。
“你是怎么啦?晃呀晃的,怎么都不说话呀?”
“小乐.........”
“怎么啦?”我好奇地看着他
“我对你来说是什么?”
“就好朋友啊,怎么问这么奇怪的问题呀?”
“就只是好朋友吗?什么都不是了吗?”
“那你叻?我有是什么?”
“没有看到你会开始想念,汗你谈天很开心,总之只要你在身边,很想什么都很顺心似的。”
“啊.......?”
“诶,你是怎么啦,我都说的这么明白了耶。”他闹脾气地说着。
“我不晓得啦,说清楚嘛。”虽然我知道他在说什么,但是我不敢,如果我表态了,阻止了他的梦想,对然我早已经喜欢上他了。
“去这个地方吧。”他给了我一张字条,字条上是一串地址。
“噢。”我还是没告诉他我的心意。
我就任由他拖着我的手走回家,他送我到家门口,说了再见,就回家去了。
那天他在飞机场,我拨了电话,说了再见,我还是没有哭。
而我就照着那地址找去。

那地址是一间普通的小屋子,可是却是我喜欢的外观,喜欢的颜色。
我打开门,我愣了好久好久。
屋子里的摆设是我曾经告诉他说我想要的,
摆设了我最喜欢的hello kitty,都以紫色为主题,都我最喜欢的。
我梦想的小屋子。
屋子前还挂着小乐的幸福小屋。
墙上的照片,桌上的留言,都是爵一点一滴累积下来的
这成为了我们的回忆之地。
我好想亲口告诉他,可是,太迟了,他的飞机起飞了。
而打从那天以后,就再也没有联络了。
可是,他仍然住在我心里面,永远永远,虽然世上没有东西是永远的,但是我会做到。


对,他兑现了他的承诺,要再见。
在他在外国的第519天,他出车祸了,过世了。
他出现的地方,就是他的葬礼。
我看着躺着的他,我心碎了。
但是我显得特别冷静,暂时停止对他的想念,只想多看他两眼,那我最熟悉的脸,即将看不到的脸。
他妈妈拿了一个盒子给我,说是他临死前说的,我小心的收好它,他给我最后一份东西。
我还想多看他两眼,我站着......看着.......看着。
我再也看不到他了,不能说再见了。
我还是很冷静的回到家,妈妈慰问了一句,我便到房间里去看那盒子究竟是什么。
我习惯的打开了我的收音机,一边听歌一边看。
我打开,我看见一张一张的照片,每一张照片后面都有附上一些话。
第一张 你应该去了小屋了吧?喜欢吗?开始想念你了。
第二张 你最近还好吗?我很喜欢我现在的生活噢,你要活得快乐噢。
第三张 我好想念好想念你噢,你也在想我吧。哈哈
..
...
....
.....
......
.......
........
..........
............
.............
...............
第519张 想在我离开你的第520天给你个惊喜,把全部照片让你一次看完,你应该会很开心吧。 我发现我真的不行了,好想快点见到你,好想见到你开心的样子。

我突然仔细听了收音机里播的歌,我愣了,忍耐了那么久,我终于哭了。
~说了再见在发现想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就这样忍住痛泪不掉~

爵,你听见吗?
你兑现了你的承诺
现在换我来许下承诺
无论什么时候,我永远都会记得你,想念的第一个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