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3

男生也是

当我看到你写说你心里的她
那位置  那感觉  那付出
我心里真真确确最真诚的感觉
我打从心里的觉得她很幸福

而不是伤心心痛心酸
短短的几天可能也改变了什么

我一直和你联络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自己
会不会再想起你
再找回以前的感觉

可是现在我找到答案
没有

也好在这段时间我可以
通过这个方法去找自己的感觉

那很好啊

自己一个人在外面
可能顾虑的事情多了
瞬间长大了

好好保护自己是我告诉每个女生的话
男生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部落格

不知不觉这个部落格也快写了7年了 很怂的讲一句 这里记录了很多我的心情 以前的我很喜欢写部落格 不是因为什么 只不过我觉得 部落格是个很好抒发的地方 长大了 不是时间少了  也不是不喜欢部落格了 只不过 渐渐的不善于抒发 以前说没有部落格不知道会怎么样的我 现在的我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