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在这里

开始觉得自己开始不一样
如果以前的我面对问题
找人一起解决 ?
逃避?
讨厌自己?

现在
我也只不过是自己一个人
我相信只要我去尝试
即使没有结果
或者必须碰头很多次
才可以达到别人简简单单达到的
我也要去尝试

是他给了我一个希望
只要我努力以后就没有问题
他给了我一个成长的机会方法
可能我现在一点成绩也没有
答应你,虽然起步慢
可是当我慢慢起步的时候
我会慢慢加快脚步
不停加快脚步
即使跟在你们后面我也觉得值得
只要跟在你们后面
而不是被你们遗忘的一个

加油吴洁儿
加快脚步跟在他们后面
距离不是问题
心态
使命
在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