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陌生。

谁会是永远的那个他?
他会永远为你逗留?
他会为了她一直徘徊着
那个她不会是你

当从一切习惯醒来的时候,你会发现身边的一切都是陌生的。

谁又可以回到习惯之前的自己?

谁又可以把一个好习惯一直带在身上?

不要再让自己爱上他
不要让自己爱上药
不要让自己爱上拖鞋

让自己爱上自己
让自己爱上坚持
让自己爱上金钱
让自己爱上成长

我喜欢不断快速成长
成长没有句号
无论什么时候成长
我都需要
至少这个时候我真的需要

陌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