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更加有意义的回忆


我有时候会在想
就像那时候你们一样
告诉你希望我们回去以前
在你还没有放弃她的时候
告诉你我希望

不可能
我相信你会一直等下去
我从一开始就不值得的你等待
我不敢在你身上找回当初的感觉
我怕

我更加不想她回头的时候看不到你
我觉得那很痛,很后悔的感觉
很心碎,心酸
既然你还爱
就不要让她有这种感觉
就不要放下
等,对你来说不难
你可以的。


真的真的要等Ta
喜欢就等,多久也值得
你知道的
你的大道理  哈哈

一个人很好
真的
寂寞的时候 读个书 做个家务 没问题
只是想念一个人的时候很寂寞

不要让她也有这种寂寞出现

寂寞很难受

这只是一个挫折
一个阻碍
一个让你们之间更加有意义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