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My Heart Is With You :)

让自己坦然面对自己了吗
自己是否能够纾解自己的压力
我还是选择不告诉你
我快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了

告诉你之前
我会让我自己告诉自己
你克服不了就是自己没有在成长

倘若没有告诉你
我没有再多的压力,压抑
告诉她也比较好

我不想把自己强迫的我自己喘不过气来
自己第一次在外国生活
学习的 不是自己的第一语言
独自成长往往都是我该面对
却不想面对的

太多东西要面对了
我找回我自己了吗?
没有
以前的我不知道去了哪里
可能那个我  已经不存在另外
我需要的不再是一个温暖的人听我诉苦
而是一个可以让我成长
让我学习更多体会更多的一个人

因为你
我渐渐发现温暖地让我诉苦
然后再告诉我没关系,还有很多人学不好
这都不再是我需要的

仍然处在中间的我
不需要温暖的安慰
也还接受不了强烈的教诲

我现在真的只需要
你一句
“不要担心,一切会变好的,我都会在你身边”
就够了

My Heart Is With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