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14

选择

#np dear friend

今天晚上什么都不想做 我不想在这个时候stress自己
我说你都已经不重要了 做么我写部落格还是围绕着这件事情
只能说这件事是我这么久以来 遇到我最接受不了的事情

因为我写的部落格才感觉到爱  我真心觉得我没有喜欢到可以像以前一样写那种部落格
假象吧 我真的真的醒觉了 我真的真的接受了这一切

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