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14

无法形容的心情

我其实一点都不理性  我不知道我的文字是否能够表达出我现在的心情
也或许我现在的心情连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任何一件小小的事情我都可以想起你
这段日子我想起那些情景都不自觉的笑

他说珍惜自己 他说我比我自己认为的多价值
他说要爱自己 他说要保护自己

我不希望自己是用怨恨放下 因为我觉得没有效
我宁可放长一点时间 确确实实 彻彻底底忘记


当我用到那种电话 我想起那时候的告白
我很少穿拖鞋出门  可是当我穿起我白色的拖鞋 我想起那时候偷偷看你有没有在交易厅的心情
我会想起我们第一次出街 我的心情多么尴尬
搭火车会想起第一次搭火车竟然是在我17岁的时候 是和你一起
我们在交易厅 你坐在我隔壁 第一次发信息给我 那段日子 你不会知道我多开心
看到灰色的衣服 想起那时候的偶遇
你来跟我谈天 你朋友突然也坐下来 你说他不识趣的时候
我们庆功宴第一次的合照
我仍然在穿那件黑色的衣服  我想起你去了好多件店才买到
我们第一次看的电影  拍照是多么的开心
我生日的蛋糕和礼物  我每次经过你打工的店 都会想起你
你的生日礼物是我到现在做过最漂亮的
还有很多很多

你说我们都分开了 开不开心的回忆都已经不重要

我选择把不开心的忘掉 开心的记着
她说 不要再围绕着你写部落格
可是我们之间很多很多开心的回忆 我不会舍得
你把他们当成空  我把他们放在心最深的地方

我认认真真的回想了一次 彻彻底底的把他们挖了出来
确确实实的把他们都重新记一次 我也真正决定了放下
我真的不舍得

我答应自己这是最后一次回想它们 直到我真真正正的放下你

我写了很久 也回想了它们很久 

我不会怪你  因为你是我觉得值得而去尝试的你
平静的想着那些回忆  

我曾经说我等你吧 一年也好五年也好 
既然你说得那么肯定  我也相信你真的是这麽想 
那我就不等你 那我也再也不会迟了
要幸福  你会遇到很爱你的女生

不会说永远爱你 可是永远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