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14

I know i can be tough.

#np 偏偏喜欢你

我发现我现在只有再不开心的时候部落格
可是这两次不是

这件事情 我发现自己原来可以这么脆弱 可以这么经不起考验
也因为
这件事情 我发现自己原来可以这么坚强 可以不顾一切站起来

被背叛可怜吗? 这我可讲不了可是 我可以说背叛者 很可恨
委屈和背叛是我最接受不了的
没有说爱情要来挡也挡不了  忍不了就是Ta的问题
我是觉得你不应该 可是我发现我怪不了你 恨不了你
可能这两天 这件事 让我觉得其实你什么也不是

因为我不会爱 所以你不喜欢 这是你的定义
可是我觉得没有喜欢就不可能有爱
反正我们想法就是不同

我们的起跑线就是不一样  过程会不一样  结局就当然不一样
好与否就看在我现在的过程
可是我跟自己保证  我会是一个很成功的女生
我的步伐肯定比你快

要我自己在喜欢你的时候祝福你 我做不到
现在? 哈哈

I wouldn't know how strong would i be until being strong is my only choice.

I know i can be tou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