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奇迹,别信

我今天一个人呆在家
一个人静静地呆在房间里头
凝望着当初和你谈天时望着的窗口
但是 突然间察觉那已经不是当初那片蔚蓝的天空了
天空已经不一样了 变了
可能是没有了你吧
现在就只有快下雨阴暗的天空
写着写着
下大雨了 打雷了
好怕 但是我告诉自己 我不能害怕
好大好大的雨 停电了
我独自坐在客厅 傻傻望着下着雨的窗外
想起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我还奢望着
你会奇迹般出现陪着我 至少我不是一个人
奇迹仍然没有发生.........................
再见了 啊不是
是再也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