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正合我意

没得到的东西,我好难放弃
你就是其中一个
我已经让自己把你恨之入骨
你说的每一句话 做的每一个动作
只要是负面的 我都觉得你在对我做 对着我说
不管怎样我都发挥我所有的想象力 伤害我自己
犯贱? 是的,没有受过伤害我是不可能放弃的
现在我要把我自己搞的伤痕累累 不是你
因为你在我心里是完美的
是我自己伤害自己 好了吧
等我自残够了 我自然而然会放下你
如果我喜欢你造成你的困扰 谢谢
正合我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