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瞬间 感动

坐在巴士上靠窗口的位置
朝着宁静乡村的方向
行驶在乡村田野的小路上
我看着窗外
呈现的就像一幅幅的画
大自然的奥妙
任何事情都搭配得恰恰好
看着每一幅独有的画
在脑海放空的那一刹那
你的笑脸就出现在我眼前
我也微微扬起了笑容
想起了我们之间的回忆
藤花无言
我们都活在各自崭新的世界
黑夜白昼
我仍然有着一丝丝细细的感动
历尽沧桑
我们却天涯各一方
那瞬间想起你 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部落格

不知不觉这个部落格也快写了7年了 很怂的讲一句 这里记录了很多我的心情 以前的我很喜欢写部落格 不是因为什么 只不过我觉得 部落格是个很好抒发的地方 长大了 不是时间少了  也不是不喜欢部落格了 只不过 渐渐的不善于抒发 以前说没有部落格不知道会怎么样的我 现在的我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