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回音的故事

我爱你......爱你......爱你......你.......你......你.......

有听过回音的故事吗?
在神话故事里,回音ehco原是森林里的仙子
有一天宙斯的老婆赫拉,误以为她是宙斯的外遇对象
赫拉一气之下对他下了魔咒
让她只能说别人说的最后一个字
其实她心里爱着的是另一个美男子
可是她没有办法说出她的心中爱意
这位美男子在山谷里也感受不到她的爱
一气之下,美男子走了
剩下伤心欲绝的Ehco。
Ehco最后死了,而她的声音呢就永远留在山谷之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