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风信子的提醒 紫丁香的感动

樱——是我从小学开始的好朋友,那时候的我们无所不谈之间机会都没有秘密。
就在每个人都开心期待着从小学毕业一起升上同一所中学的时候,我选择了到另一所里家里比较远的中学去就读,而她从中学开始的事情,我可说是一概不懂。
葵——也是我很要好的朋友和邻居,我们小学的时候一起去学校,一起补习,一起去渔港吃海鲜。我和他们俩都是好朋友,可是我却不觉得他们之间谈得上有关系,至少我呆在他们身边的时候没有。他的事啊,我可一点都不晓得,他什么都没告诉我。

我都呆在另一所学校,他们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也不晓得,可是某天我仿佛知道了葵和樱的事情。那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一直呆在葵心里的一直都是樱,一直都没有变过..........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朵花蕾,当你遇见命中注定的另一半的时候,那朵花就会慢慢盛开。
在一次雨天的邂逅,葵与樱的故事仿佛雨天后出现的彩虹一样开始了...........
没有雷,没有雨,是不会有彩虹的~~~~~~~~~

葵是个难懂的人,没有人了解他,他不会在意他身边发生的事情,他只在意樱。
樱是个受欢迎的女生,不管男女都喜欢围绕在他身边,大家都喜欢她的性格,她也是一个甜美的女孩。每个女孩希望的莫过于是别人对她好,而樱身边的朋友都对她很好,葵当然也是其中一个。
樱感受到葵对她的心意,葵对樱太好了,什么都依她。葵和樱在身边朋友心里就像金童玉女一样,天作之合。每个人都认为他们会是最要好的一对情侣,但是他们迟迟都没有开始他们的恋情,可是葵却认为樱心里有另一人。他们之所以没有成为情侣就是因为沉默,沉默浪费了他们的时间。葵由始至终都选择了沉默,他只对樱好除此之外他什么都不做,而且常常认为自己不够好,不配樱。葵不知道他只差一句话了,就那么一句话了 。葵也不知道樱心里都被他占的好的位置,樱也坚持不开口,因为她要葵面对她,她不是要葵对她好,她要葵知道他们是相爱的。樱决定了等他,在等待之前她写了一张字条给葵,说哪一天他他想通了,要约她在那片闪亮的沙滩上见面。

一而再再而三的等,樱一直都很喜欢薰衣草,因为薰衣草的话语是等待的爱,她仍然在等沉默的葵,樱家里的庭院也种满了玛格丽特,而玛格丽特意味着期待的爱。她期待她和葵之间的爱情像盛开的花一样美丽。时间久了 ,樱一气之下放弃了一直以来的等待。葵把一切都看在眼里,可是却仍然沉默,葵在努力改变自己,他要变成樱心里百分百的男生。葵努力读书把成绩搞好,把自己难搞的个性改过来,他变成了自己满意的男生,再出现在樱的眼前,可是樱已经不再是以前那等待他的樱,她生气他的沉默,生气他的不积极,生气他对自己没有信心,生气他不真的她的等待。但是,在樱的心里依然只有葵。

葵伤心的离开了,回到他以前的生活,那不振奋的生活。他心里想樱已经不爱他了,他改变也是因为樱,现在没有必要了。他颓废了一个月,他决定要恢复以前和樱的朋友关系。他们就这样便成立无所不谈的朋友,他们都很有默契的,不谈以前他们之间的事情。而他们也不知道彼此心里仍然爱着对方。有一天,廷—— 葵的朋友,告诉了他风信子对他来说重要的意义,风信子的花期过了,若要在开花,就必须剪掉之前奄奄一息的花朵,所以风信子也意味着重生的爱,忘记过去,展开崭新的爱。也因为这番话鼓励了葵重新爱上樱的勇气。从那天开始............

葵每一天都托花店送樱不同数量的玫瑰花
第一天 一朵玫瑰 意味着心里只有你
第二天 两朵玫瑰 意味着这世界只有我俩
第三天 三朵玫瑰 意味着我爱你
第四天 七朵玫瑰 意味着我偷偷爱着你
第五天 四十朵玫瑰 意味着誓死不渝的爱
第六天 一百朵玫瑰 意味着百分之百的爱
第七天 一百零一朵玫瑰 意味着你是我的最爱
第八天 三百六十五朵玫瑰 意味着天天都在想你

樱始终还是被葵突然的积极而感动了,她喜极而泣让她相信一开始的等待是没有错的。
在葵送花的第九天,他约了樱在那片闪亮的沙滩上,手拿着一束紫丁香。
樱笑了........................









我知道说的不是事实,但是,这已经属于你们的故事了。
你们没有一起一定有你们之间的理由
可是,希望你们可以像故事一样的结局,只要像故事结局一样就好了,不管在什么时候也好。
祝福你们哦~~



紫丁香的花语是 初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