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期待 不属于我的一切

原来得到一直以来的等待 感觉竟然是惊讶
你一个动作让我开始想念你
你一句话让我觉得有希望
你一句问候让我再次爱上你
我一直以来等待的就是你po的部落格
但是多久了
只要我开着部落格就会期待你的部落格
就算你没有新帖
我还是会翻看你的旧贴
我很喜欢你以前给我的感觉
我很怀念你的笑脸 虽然我不晓得那是什么意思
我忘不了你
我向来很善忘 但是忘记你好难
忘不了
是的 我依然忘不了你 你的身影常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默默支持你 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听过你唱的每一首歌 我都记得
我看过你上台的每一个背影 都仍然在我心里
是我自作多情
但是 我真的真的不晓得我在干嘛
你一句话就把我变成笨蛋
期待 不属于我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